Friday, February 3, 2023

羞恥PLAY!壓在落地窗前猛X「對面有人抽菸」 她爽到高潮了

最近有女網友在PTT發文,提到前幾天和另一半一起跑去東部玩,飯店房間在8樓有一大片落地窗,可以清楚看見對面3到4樓的住宅,隔間算是滿近的,「然後我家寶貝迫不及待把我抓到窗面前,要我把手扶在玻璃窗上……。」 儘管她說怕被對面的路人看到,但他卻回「路人臉,被看到也記不起來的。」儘管心裡有些生氣,但是身體卻很誠實的硬了起來,「所以就任由我家寶貝不斷上下撫摸,摸到我全身開始發熱,我的呼吸也開始亂,腦袋也莫名其妙暈暈的!」 她的上半身趴在窗前,斜看到馬上路有路人在走來走去,搞得全身是羞恥到不行,而寶貝就在這時插了進來,「我只能用頭髮把臉整個遮住,只是後來不斷的被衝撞,快感直入全身,導致理智就斷線!」 彷彿天啟一樣,整個人就放開了!這時,就算中間看到對面3樓陽台有個中年人正在抽菸,她也不管這麼多了,好好享受重要,「反而好想被他看到,光是想到我淫蕩的樣子被路人看到我就高潮了!」 當然,這種快感是有時效性的,結束的時候理智立馬上線,羞恥心瞬間找了回來,就趕快把窗簾拉了起來,不過也完成了人生新成就,挑戰落地窗! 南港7條蛇/金x5文
Live173app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37影音秀 live137影音秀 愛秀視訊聊天室 愛秀視訊聊天室 蝶秀直播app下載 同城聊天室 黑絲網襪人妻論壇 漁網襪美腿正妹論壇 熟女美女交友圖片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-luo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uthome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-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直播間視頻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網紅直播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live173免費視頻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-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夫妻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方網站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捷克論壇-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最強萌屬性31 一條美緒

【影片主角】︰一条みお(一條美緒) 【中文簡介】︰有著女優+角色扮演+巨乳等萌屬性、最威的正妹一條美緒奈來啦、和她扮成3位動漫畫角色甜蜜愛愛、最後帶回房間肏到內射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CPDE-0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