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23

聽說吃素久了的人能聞出吃肉的人身上有臭味,真的嗎?

我一閨蜜吃素,從小就不吃肉,連蛋奶都不碰,父母和外公外婆都是如此。 閨蜜老公追她的一年半一直說自己也是吃素的,在閨蜜家吃了無數次飯也沒露出馬腳。 閨蜜跟我說:雖然身高沒達到期望,但碰到個也吃素的不容易啊。不然將來在一起了倆人怎麼吃飯? 現在呢,常態是她老公和我老公擼串,我陪她在一邊啃黃瓜吃糖拌西紅柿,權當減肥了。 能聞出吃肉者的臭味……難道我閨蜜和她父母技能點錯了? ============= 以上為原回答。 沒想到隨便舉的例子,竟讓大家如此好奇,統一回復幾個問題吧: 1.閨蜜膚白貌美,個子確實不高但比例很好,我老公說楊超越瘦一點能比我閨蜜強點不多,所以絕對不是身材佝僂面有菜色; 2.閨蜜和她的父母性格絕不怪異,特別隨和,可以說有些大咧咧那種,不然我們也不會初中後一直在一起; 3.營養方面。首先,她家頓頓有豆腐,南北豆腐都至少有十幾種烹飪方法,甚至干豆腐(千張)也有七八種吃法。從初中起就是我見過的最會做豆腐的叔叔阿姨。 其次,據我觀察,雖然不吃肉,但閨蜜一家的熱量攝入並不低(畢竟人家不是為了減肥),烹飪重油,還愛吃甜食。我就沒見過愛吃水果糖的同齡人,閨蜜是唯一。確實不健康,但也能理解…不然豆腐也不會做得那麼好吃。 再次,各種維生素微量元素,我初中還不怎麼懂的時候,閨蜜就已經認認真真在吃了。蛋白粉她父母吃不吃我不知道,但閨蜜肯定是吃的。 4.健康情況。肯定是比普通人差一些的。閨蜜月經紊亂、皮膚容易過敏、牙齒大學就有鬆動現在已經種了4顆了。以前總是喊累,但健身後好多了。但總的來說,並不是病懨懨的狀態,是很活力四射、很樂觀、很有趣的一個人。 5.信仰這個問題,到我閨蜜這一代應該就截止了。其實她自身也談不上信,只是從小就是那個環境,而且家裡從不吃肉,她長大後也就自然而然地排斥。知不知道不健康?肯定知道啊,但身體就是排斥啊沒辦法。
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聊天交友 在線裸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社區 草榴1024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173免費視訊聊天 網路聊天交友-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-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聊天話題-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 免費視訊交友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-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-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免費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173免費視訊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-av裸聊直播間 台灣美女直播-超火的娛樂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-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后宮視訊-後宮直播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173免費視訊美女-最新裸聊直播間 ut聊天室視訊-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Live173免費視訊直播網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最強萌屬性31 一條美緒

【影片主角】︰一条みお(一條美緒) 【中文簡介】︰有著女優+角色扮演+巨乳等萌屬性、最威的正妹一條美緒奈來啦、和她扮成3位動漫畫角色甜蜜愛愛、最後帶回房間肏到內射爽翻天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MP4 【是否有碼】︰有碼 【影片日文資訊】︰[CPDE-0...